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组织阵地建设

安镇街道妇联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0-01-20      浏览次数:       来源: 锡山区安镇街道妇联       字号:[ ]

  

     近日,安镇街道妇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17名村(社区)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对2019年度工作作总结交流。随后,街道妇联主席胡雁回顾了2019年街道妇联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挑战,并对2020年妇联工作作出部署。会议还传达了关于《江苏省妇联宣传部关于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工作安排》的通知。

   会议最后,胡雁提出要总结经验,努力提升街道妇联工作水平,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传达到基层妇女群众中;二是妇联干部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广大基层妇女干部的整体素质和能力;三是要整合资源与其他部门联动,本着合理合规、形式多样的原则,多开展文体娱乐活动,丰富妇女同胞的生活;四是加强阵地建设,发挥巾帼力量。

   2020年,安镇街道妇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奋发作为,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精神,努力发挥妇女的独特作用,为妇女儿童做实事,为妇女儿童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