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组织阵地建设

惠山区藕乐苑社区妇联召开妇女信息员会议

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区钱桥街道藕乐苑社区妇联       字号:[ ]

 

  为总结一年来的信息员工作,同时对近期妇女条线工作进行部署,藕乐苑社区于1月10日下午召开信息员年终会议。

  会议由社区妇联主席王丽英主持召开,社区全体信息员到场参加。会上,王主席对2019年社区妇联工作进行总结,并向各位信息员长期以来对社区妇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信息员们协助社区开展妇女儿童工作的服务与宣传教育工作,提升了社区对村妇联工作的满意度。王主席对2020年的几项具体工作作出部署,一是优生检测工作,她要求信心员认真做好自己片区内的优生检测宣传登记工作。二是妇女安康保险的相关讲解,“妇女安康保险”是以服务广大妇女为宗旨,针对女性多种疾病的一个险种,信息员要在近期宣传到位。与会的信息员也纷纷畅所欲言,就如何更好地开展计生工作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社区信心员认真听取了王主席的总结后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地深化工作法,创新服务方式,大家共同营造社区计划生育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提高藕乐苑社区妇联工作的整体水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