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信息窗

满庭芳“优生活”妇女微家举办“我的宝贝最闪耀”时装走秀活动

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来源: 江阴市顾山镇妇联       字号:[ ]

 

  为了给小朋友们和家长们提供一个创意的空间和展示自我的平台,体验创作服装、搭配服装、表演服装的快乐,进一步增强小朋友们和家长们的亲子关系,10月19日,李家桥村满庭芳“优生活”妇女微家邀请了周围社区的父母和宝贝们一起进行了一场“我的宝贝最闪耀”为主题的儿童时装秀活动。

  在簇拥着五颜六色花朵的拱廊间,小朋友们充满阳光般自信,靓丽十足,可爱、呆萌、优雅、绚丽、霸气……各种充满魅力的风格,孩子们展现的淋漓尽致。活动主题以古典和时尚为主,有帅气的爵士、美丽的公主、冰雪女王、粉红的玫瑰、可爱的小精灵等造型,孩子们摆出最美、最酷的姿势,整个活动场面温馨、甜蜜、其乐融融,家长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在动感的音乐声中,活动完美落幕。

  此次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艺术情操,给孩子们带来了美的享受,同时也增进了亲子之间的交流,相信孩子们一定能够更加快乐的成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