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家庭家教家风

强化禁毒意识 拥抱美丽人生——“七彩夏日”青少年防范毒品走进惠山区陈家桥社区

时间:2019-08-21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区陈家桥社区妇联       字号:[ ]

 

  8月20日上午,惠山区陈家桥社区妇联开展“强化禁毒意识 拥抱美丽人生”社区青少年禁毒宣传活动,为社区中小学学生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切实加强社区青少年禁毒教育力度。

  此次活动特邀社区专职禁毒社工为学生们进行毒品宣传教育,活动现场,专职社工以鲜活的事例案例、令人警醒的身边故事为切入,深入浅出地向青少年们讲解了当前毒品形势、拒绝毒品的方法等方面知识,号召他们远离毒品,在校园中健康成长。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观看禁毒教育片《明天有多远》等形式,让青少年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性、上瘾性和可怕性,分析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种种危害和严重后果。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青少年学生共同宣誓,今后将遵守“爱生命,不吸毒”的理念,快乐学习,健康生活。

  正所谓“少年强则中国强”,青少年肩负着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使命,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是应对当前毒品形势的必然要求,惠山区陈家桥社区妇联将坚持把青少年群体的禁毒预防教育放在突出位置,坚持从娃娃抓起,从青少年抓起;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青少年禁毒,我们在行动、永远在路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