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思想政治引领

江阴市澄江街道君山社区开展“大白陪我过六一”专题防疫活动

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2年6月1日,午后的烈日,闷热的空气,无不彰显出夏日的热情,下午三点江阴市澄江街道第三十轮全员核酸如期而至,君山社区14个全员核酸点位全开,一样的是排队的居民还是那样络绎不绝,不一样的是跟着家长来做核酸的小朋友特别开心,因为这个六一儿童节他们收到了君山社区核酸大白赠送的节日礼物和祝福。“谢谢大白陪我过六一!”拿到彩铅笔礼物的小朋友们开心地向大白道谢。

  君山社区的巾帼志愿者王赫男从澄江街道首次全员核酸开始就一直担任4号点位的秩序维护员,这个六一她也没时间好好陪两个孩子。大女儿佳佳带着妹妹到点位做核酸,拿着大白送的节日礼物两个小姑娘别提多高兴了。小佳佳说:“虽然妈妈不能陪我们过六一,但是妈妈现在做的事是为了大家的健康,我们为有这样的妈妈而骄傲!”

  童心协力、齐心抗疫,君山社区党委还于六一当天向辖区民办幼儿园赠送了两箱4000只防疫口罩用于园内幼儿日常防护。

  国家主席习近平曾寄语全国各族儿童“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祖国的未来需要我们用心呵护,君山社区妇联积极关注社区儿童的身心健康,营造轻松、愉悦、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也是巾帼志愿者服务的方向。君山社区妇联在关爱青少年成长的道路上也将不断探索,继续努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