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思想政治引领

黄巷街道龙塘家园第一社区妇联联合小学开展“十光有你 未来可期”成长礼活动。

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十岁,人生中第一个十年,是孩子成长的第一块里程碑,它意味着孩子即将告别幼稚的童年,开始迈入无限憧憬的少年时代。6月1日,黄巷街道龙塘家园第一社区妇联联合小学开展“十光有你 未来可期”成长礼活动。

   十年来,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在老师的教诲下,在同学的帮助下从懵懂逐渐走向博雅,从幼稚走向成熟。活动中,孩子们通过护蛋游戏,学会感恩,牢记使命,不忘自己是一名优秀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随着孩子们整齐响亮的宣誓声,那字字使命牢记在每个孩子的心中。最后,孩子们唱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感受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的骄傲与责任。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孩子们体会自身的成长,铭记父母的养育之恩、师长的教诲之恩、同学的帮助之恩;感受生活的温暖和快乐,懂得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最后龙塘家园第一社区妇联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在幸福快乐中成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