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思想政治引领

“七彩六一 快乐分享”趣味亲子活动 峰影社区妇联

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七彩六一 快乐分享”趣味亲子活动

   5月31日下午,峰影社区妇联举办了一场“七彩六一 快乐分享”趣味亲子活动,现场邀请了社区20余位居民和小朋友一起参加。大家在活动中陶冶情操,展示自己的才能,非常投入地参加着各项趣味横生的游戏。

   活动项目丰富多彩,有乒乓传球、套圈圈、猜字谜等,活动中,孩子们跟大人配合得非常默契,对待每一项活动都非常专注和认真、快乐而开怀,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步伐有力,神采奕奕,如初升的太阳,规范统一的动作,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的风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孩子们童真、童心、童趣和广大居民的关心、关注、关怀交融在一起,使活动处处充满着温馨和谐快乐,处处闪烁着幸福的光芒,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