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思想政治引领

塔影二村社区妇联:有一种风采叫“巾帼力量”

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塔影二村社区妇联组建常态化疫情防控巾帼志愿者队伍,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汇聚成磅礴力量,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贡献力量。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服从分配,团结协作,在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为居民测量体温看两码,引导居民正确防控。“门铃”行动中,她们入户登记“门铃”信息、全面推广应用“门铃码”,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有效防控。“我们敲的不仅是家门,更是敲的心门,把关怀传递到居民们心里,大家才会更加安心。”巾帼志愿者用“铁脚板”守护着辖区居民,共筑疫情防控的群众防线。

  当前,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塔影二村妇联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指导,紧密联系巾帼志愿者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