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改革进行时

新吴区新安街道观湖社区妇联开展“观湖小茶楼,夏日享安康”主题活动

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炎炎夏日来临,7月9日下午,观湖社区妇联开展“观湖小茶楼,夏日享安康”主题活动,让社区的美邻在炎热、忙碌的夏日生活中,乐享安康。

  泡杯好茶,修身养性。伴随着悠扬的古典音乐,美邻们放下夏日的浮躁,和茶艺老一起用心感受茶文化。泡一杯好茶特别注重注水、出汤、分茶,孙老师的动作不疾不徐,并亲自示范茶人的坐姿。幽幽清香飘来,让人安定,美好的夏日,从一杯好茶开始。

  情绪管理,乐享生活。工作的压力、繁杂的家庭琐事,无时无刻不在影响我们的情绪。“性格不决定命运,情绪管理决定命运”。婚姻家庭教育指导老师余老师,在轻松的氛围中给美邻们传授“一念之转法”、“替换不合理观念”等情绪管理技巧,帮助美邻舒缓压力、释放积极的情绪,干货满满。

  精油驱蚊,健享安康。炎热的夏日来临,又到了蚊虫肆虐的高峰期。小茶楼贴心地为参加活动的美邻发放了驱蚊香包,并邀请观湖合伙人肖东萍老师,用植物精油和各位美邻一起制作天然安全的驱蚊液。加点精油加点水,注意比例的调配,操作简单、天然又健康。这个夏天,告别“叮子户”,和蚊虫“Say拜拜”。

  观湖社区通过“观湖小茶楼”项目,将社区会客厅和公共空间打造成“茶楼”,配合观湖“老年友好型社区营造”、“观湖美好生活制造家”等项目,精准把握各年龄层居民的文化需求,多维度打造有趣、有爱的温情社区,让观湖焕发“睦邻”生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