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改革进行时

新吴区新安街道观湖社区妇联开展我的想象与众不“童”,巧手造园景主题活动

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曾经,一只跳动的蟋蟀,唱歌的蝈蝈,一群蝴蝶,行走的蚂蚁……就能帮助孩子开启认识世界的大门;如今,城市的钢筋与水泥逐渐将曾经的快乐时光渐渐消磨。为了让儿童感受童年快乐,创造心中理想的生活家园,观湖社区妇联开展与众不“童”,巧手造园景主题活动,共邀请20名社区儿童参加。

  理想世界讲出来,画出来。活动中,社区儿童在“观湖合伙人”的引领下,纷纷讲出自己理想中生活家园的模样。“我家门前应该有一条蜿蜒的小河”“这边应该有几棵大树”“这里应该还有一座假山”……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儿童们将属于自己的奇妙想法一一画在纸上。

  我的世界巧手造起来。一颗颗多肉植物成为小朋友心中的参天大树,一座座小房子模型比作小朋友居住的家园,一粒粒细小的石头铺成一条条交错的道路,再摆上一座假山,几块苔藓作为点缀。就这样,一个个理想的生活家园就这样被造了出来,每一个“微景观”,都是一个会呼吸、会讲故事的童话,都凝聚了田园和自然的向往。

  此次活动,社区少年儿童通过丰富的想象力,巧妙的双手,搭建了各自理想中的纯真世界。同时,各位儿童搭建的理想生活家园,为社区未来治理提供了新的可能,新的方向,为奋力实现儿童友好,观湖与你,一路“童”行的美好愿景迈出坚实的一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