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改革进行时

练好精气神,建功新征程——女性素质提升看申港women!

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女性精神文化生活,也为提升广大妇女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申港街道妇联组织辖区女性代表开展丰富多彩的素质提升课程。

 巾帼心向党 魅力旗袍秀

         雍容素雅皆风韵,华服霓裳展文明。为庆祝建党百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激发广大女性的家国情怀、民族精神,营造颂党恩在行动、永远跟党走的热烈氛围,锦湖公园一场魅力旗袍秀吸引了众人的目光。通过旗袍的内在雅韵,为党送去一份满含深情的祝福。

       优美的走姿,展现着婀娜身段,举手投足间端庄高雅、韵味十足,尽显东方女性的古典神韵和婉约大气之美,充分展现了旗袍姐妹们热爱美、追求美、践行美的良好风貌。

       “瑜”悦身心 “伽”倍快乐

       为进一步提升女性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缓解工作生活压力,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在众人的期待下,瑜伽课堂在爱恩瑜伽馆正式开课!课堂上,大家沉心静坐,认真听着老师讲解瑜伽文化的内涵,寻找自己的身体和内心世界,感受能量在身体中的流动。“腰挺直,身体放松……”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彻底放松神经,在一吸一呼,一张一弛之间,专心专注地习练,从而切实增强身体素质,缓解工作压力,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优异成绩。

       申港街道妇联主席殷玉香表示:帮助妇女成长,提高综合素质是妇联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以来,街道妇联致力于女性素质提升,根据实际需要,从文化、健康、技能、创业等方面入手,多措并举开展了女性素质提升系列活动,使广大妇女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建功新征程,发挥“半边天”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