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改革进行时

锡山区安镇街道锦安社区让“红色种子”​在心田发芽——《闪闪的红星》红色绘本阅读活动

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锦安社区妇联联合时光树成长俱乐部开展《闪闪的红星》红色绘本阅读活动,引导青少年儿童学习党史,铭记历史,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活动开始前,大家一同观看了红色电影《闪闪的红星》。

  

   电影结束后,老师通过问答的形式把书的内容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冬子的爹受伤后要取出子弹,他当时打没打麻药?为什么?”一个个问题贯穿整本书的始终,孩子们一个个也争先恐后地争答抢答,家长们也在一旁为孩子们助力加油。老师生动的讲解和孩子们的激情将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活动在卡片制作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重温红色经典,感受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同时通过制作爱国卡纸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