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思想政治引领

梁溪庄前:“迎三八 学雷锋” 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黄巷街道庄前社区妇联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学雷锋精神 展志愿风采”巾帼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为居民提供了维权、政策咨询、测量血压、血糖、政策宣传、磨刀、理发等多项便民服务。在活动现场,挤满了前来参加的居民和不停忙碌着的社区工作人员、巾帼志愿者们,现场气氛十分热闹,深受居民的欢迎。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社区运用形式多样的宣传手段,扩大学雷锋活动的影响力度和广度,力求此次活动不流于形式,而是真正的深入居民心里,为创建和谐文明的社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