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互动 >> 维权/就业/家政服务 >> 就业服务 >> 就业服务

无锡市新吴区鸿山街道妇联成功举办育婴员(中级)培训班

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来源: 新吴区鸿山街道妇联       字号:[ ]

  

  

  

    2020年6月,在鸿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三楼党校教室,开展了为期6天的育婴员(中级)培训班。此次培训班是由鸿山街道妇联、人社科和锦荣培训学校联合举办,旨在帮助下岗、失业、失地妇女掌握一技之长,进一步促进街道妇女再就业。

  此次培训课程,吸引了近30名街道居民前来参加,有三十岁左右的准妈妈,还有四五十岁的阿姨,大家的学习热情十分高涨。本次培训内容也十分丰富,涉及语言、饮食与营养、生长发育、预防接种等时下最科学的育婴知识。除了详尽的理论知识,老师还在课堂上亲自实操示范,规范动作细节,让每一个参训人员都能学会、学好。最后,有23名学员参加了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成绩合格者将获得全国通用的中级育婴员证书。

  今年以来,鸿山街道妇联立足本职,相继开展了“最美家庭”评选、“倡导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鸿山”之荐书如面线上活动、“健康生活 绿色无毒”平安家庭创建等多项活动。下一步,鸿山街道妇联将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添助力、增合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