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家庭家教家风

经开区:华庄街道落霞苑一社区开展“国际家庭日”巾帼志愿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       来源: 滨湖区华庄街道落霞苑一社区妇联       字号:[ ]

  

 

  

  为提高居民对家庭重要性的认识,促进家庭和谐、幸福,在又一个国际家庭日即将来临之际,落霞苑一社区妇联开展了以“反对家庭暴力,促进家庭幸福,共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 “5.15”巾帼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向小区群众宣传了人身安全保护令、家暴告诫、强制报告等重要制度,巾帼志愿者们还现场向群众发放反对家庭暴力宣传资料《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自助与求助指南》《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女性心理健康知识》等宣传折页。活动吸引了社区众多居民的参与。

   在活动的现场巾帼志愿者们还为居民讲解了“国际家庭日”的相关知识,以及当前的新冠病毒防护知识,免费发放宣传材料共计200余份。

  落霞苑一社区通过巾帼志愿服务活动,扩大了社区居民对“5.15国际家庭日”的知晓面,提高了群众重视家庭建设、家庭健康的认识,营造家庭和谐的氛围,本次活动深得群众欢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