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家庭家教家风

新吴区旺庄街道尚泽社区开展“智慧父母课堂”亲子沙龙

时间:2019-08-21      浏览次数:       来源: 新吴区旺庄街道尚泽社区妇联       字号:[ ]

  近日,为了让社区内年轻爸爸妈妈们能够掌握更多的家庭教育理念和知识,并解决在家庭教育中的现实困惑,尚泽社区开展“智慧父母课堂”亲子沙龙,吸引了社区6组亲子家庭参加。

  现场活动内容丰富多样,集理念知识,互动体验,亲子游戏等多种形式于一体。活动开始老师先进行了家庭教育知识分享,通过生动的讲述、真实的家教案例分享,和互动问答等形式,让在座的家长们进一步更新了家庭教育理念,能更明智地反思自己的教育方式。亲子游戏《五彩缤纷的家》将活动推向高潮,所有的爸爸妈妈和孩子们一手怀抱气球,另一边手拉手,气球不落地绕场两圈,在大家的同心协力下快乐地完成挑战项目。最后,在一片欢乐声中,带着课程的收获,带着亲子互动的幸福和成就感,活动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让家长们不仅能在课堂上学习到先进的家庭教育知识,同时通过参与式体验,引起家长的反思和觉察,更好地思考智慧经营家庭生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