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家庭家教家风

江阴市月城镇卧龙村伴苗成长·妇女微家开展“科学家教进万家”公益课堂

时间:2019-08-19      浏览次数:       来源: 江阴市月城镇妇联       字号:[ ]

  

  为进一步倡导科学家庭教育理念, 8月15日下午,月城镇卧龙村伴苗成长·妇女微家开展“科学家教进万家”公益课堂。

  课上,微家志愿者孔老师围绕“科学家教”主题,结合孩子的成长问题,从如何帮助孩子建立规则、养成习惯等几方面进行讲课,让孩子们了解习惯和规则的重要性。她强调好习惯是养出来的,好成绩是帮出来的。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言行,养成善良美好的品行。

  此次活动,既让孩子们学习到科学家教的相关知识,形成良好的教育氛围,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卧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职能,促进了辖区家庭和谐。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