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眼中的最美家庭是什么样的?市民朋友可以就近联系村(社区)妇联,也可直接联系市、市(县)区妇联,采用自荐、他荐的方式,将您眼中的最美家庭的家风家训、家庭故事、幸福照片、音视频资料等发送给我们,晒家庭幸福生活、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和我们一起分享您的家庭或身边最美家庭的幸福与美好,共同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无锡。记得报送相关材料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哦。

什么样的家庭才是最美的?你眼中的“最美家庭”是什么样的?一个家庭的家风传承重要吗?关于“最美家庭”,你有什么样的看法?各地围绕最美家庭展示开展了哪些活动?有话可长,无话可短,欢迎您参与讨论,把您的看法、观点亮出来,把大家开展的活动展示出来!

更多>>

最美的家庭各有各的最美,各有各的幸福,没有一定的标准。只要您认为您的家庭是最美的,是幸福的,就可以把您的家庭故事整理出来发送给我们,这儿将为您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来吧,和我们一起分享您家的幸福故事吧,让正能量从这里散发,芬芳更多的家庭。

更多>>

家风、家训,这可是你们的传家宝,是家庭幸福的秘笈,您愿意跟更多的人分享您的治家良策吗?不过,记得要原创哦,还有,别忘记附上您的姓名、联系电话!有机会的话,我们会将收集到的幸福家庭原创家风、家训汇编成册,向广大市民免费发放。

更多>>

联系方式:

无锡各地妇联宣传部:

无锡市妇联
85736691
wxflxcb@163.com
江阴市妇联
86861406
jywomen@126.com
宜兴市妇联
87986020
47945169@qq.com
锡山区妇联
88208407
xsfl01@163.com
惠山区妇联
83598867
hsqfl@126.com
滨湖区妇联
81178299
binhufulian@163.com
崇安区妇联
82830912
cafl2003@sina.com
南长区妇联
85035631
ncfl2005@126.com
北塘区妇联
83158829
btqfl801@163.com
新区妇联
81890216
wuxixqfl@163.com

用光影记录年轮,用镜头定格幸福。“我眼中的最美家庭”摄影作品通过儿孙绕膝的欢愉,互敬互爱的伉俪情深,小家庭的舔犊情深等等生动画面,展现最美家庭的幸福瞬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