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梦她时代,激扬她风采。

  由市妇联、市经信委、市人社局、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无锡广电集团联合举办的“巾帼创业榜样”推荐评选活动于2017年8月正式启动,经过初评已产生29位候选人。她们分别是2008年以来注册开办企业的优秀创业女性及成功接班企业的创二代女企业家。

  经过无锡日报、今日观察、FM104无锡经济广播、广电智慧无锡历时一个月的“巾帼创业榜样候选人风采”展播,她们的创业事迹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认可。经过专家评委和社会大众的评选和投票,产生15名无锡市“巾帼创业榜样”,14名无锡市“巾帼创业榜样”提名。

  本次活动媒体宣传力度大、社会参与面广,较好地展示了无锡创业女性的风采,激发了广大女性的创业热情,为助力产业强市、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了巾帼力量!

  • 1
  • 2
  • 3
  • 1
  • 2
  • 3
  • 4
  • 5

  刚刚过去的2017年,我市地区生产总值突破万亿大关,实现历史性跨越。

  走进新时代,无锡发展水平、综合实力、城市地位、城市能级等正呈现出全面提升态势。

  无锡,站上了发展新高度!

  无锡市妇联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呼应城市发展战略,致力于提高女企业家素质、服务女企业家成长,动员和组织广大女企业家聚力创业创新、助力产业强市,为推进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注重搭建平台,为女企业家创新创业架设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