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思想政治引领

“春日志愿行 服务暖民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惠山区堰桥街道寺头社区妇联

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区堰桥街道寺头社区妇联       字号:[ ]

  

  

  

  

   为继承和发扬雷锋同志的光荣传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也为了增强辖区巾帼志愿者的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激发社区巾帼志愿者投身志愿服务的积极性,3月3日下午,寺头社区妇联联合天一实验小学第三分校师生及堰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保所的白衣天使联合开展了“春日志愿行 服务暖民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巾帼志愿者带着老师和孩子们一起走进寺头家园三期进行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对小区的座椅、草坪、道路以及周边等公共设施和场所进行了清洁打扫,有的捡拾垃圾、有的清理“小广告”、有的擦拭公共长廊;堰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白衣天使们分别就健康生活方式、疾病防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有针对性地为居民做健康检查,设立咨询台,对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一对一的耐心指导,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

   持续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虽然已告一段落,但雷锋精神将一直铭刻在所有志愿者心中,希望通过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让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

   寺头社区妇联将以“3.5”学雷锋日为契机,持续开展各种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学习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和传播者,在不断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中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