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思想政治引领

惠山区阳山镇桃源村巾帼志愿“三八”暖人心,走进“最美家庭”

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区阳山镇桃园村妇联       字号:[ ]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桃源村妇联协同阳山镇妇联,一起走进桃源村“最美家庭”刘满琴家,为她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温馨的问候。

  

      刘满琴,一位朴实无华的农村妇女,不善言辞,埋头苦干是她的作风。刘满琴一家子都是残疾人,她先天性智力残疾,当地人都称她为“傻媳妇”,而正是这个智力二级残疾的农村妇女,日复一日地伺候了残疾的公婆15年,直至老人去世。百善孝为先,孝亲敬老不是说出来的,而是做出来的,刘满琴用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做孝顺。慢慢的,“傻媳妇”不再是一个无礼的称呼,而是充满了村民们对刘满琴的赞扬与心疼。

     在刘满琴家,桃源村妇联主席是文婷与她的家人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刘满琴表示,家中的小孙子还在上学,因为家庭情况,没人帮扶着学习,希望巾帼志愿者有时间能多多上门帮忙辅导孙子的学业。

  

  刘满琴的事迹值得我们学习跟称颂,桃源村妇联号召广大妇女和家庭向“最美家庭”学习,树立家庭和谐文明之风,弘扬传统美德,积聚正能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