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阳山镇妇联联合钱桥街道妇联举办2020年度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妇联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基层妇联干部业务水平,推动妇女工作不断创新发展,10月29日,阳山镇、钱桥街道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在无锡市惠山古镇巾帼党性教育示范基地开班。钱桥街道妇联主席吴芳、阳山镇妇联主席沈莹进行了开班动员。本次培训一天,约30余名基层妇联干部参加了培训学习。

       上午培训,两位妇联主席特意邀请了有资深经验的江苏宁嘉律师事务所张磊律师为基层妇联干部主讲法眼看婚姻之——走进《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张老师以其深厚的法律理论依据、丰富的律师经验和引起社会反响的案例给大家带来一堂严谨而生动,指导性、实践性都极强的课程。

       下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员们沿着勤廉孝德路线先后参观了“红缘阁”妇女微家赵红育大师工作室,现场观看了刺绣艺术,在惠山福缘妇女微家,领略了惠山泥人的非遗文化,杨氏祠堂中了解了杨氏家风家训——实干担当 济世兴国的感人事迹以及范文正公祠的传颂典故等。

       此次培训学习,紧贴现阶段基层妇联实际工作,为今后基层妇联干部开展妇女维权,创建妇女微家阵地以及传承发扬家风家训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阳山镇妇联、钱桥街道妇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