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妇联邀您回娘家 凝聚发展“她”力量 ——优秀女性人才走进“红缘阁”锡绣妇女微家

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妇联组织部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妇联改革,落实“在你身边”妇联建设理念,推动“女性人才三项服务计划”落地,凝聚起各类女性人才服务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无锡市妇联近期陆续推出“妇联邀您回娘家”系列活动,邀请妇女群众走进妇联,走进妇联的各类阵地,深度了解妇联工作,主动参与社会治理,将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工作融合创新、纵深推进。

  近日,市妇联携手梁溪区妇联,邀请来自无锡各行业的女性人才齐聚位于惠山古镇的“红缘阁”妇女微家,实地参观妇联基层阵地建设新形式——“妇女微家”,并结合微家的非遗特色,深入了解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无锡精微绣历史,学习体验双面绣针法,感受传统女红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是“妇联邀您回娘家”之走进妇女微家系列活动的第二站,旨在创新引领服务联系形式,创优女性人才服务工作,激活妇联组织阵地,搭建女性人才学习成长、交流合作的平台,通过微家主人引领辐射和示范带动作用,树立人人立志成才、人人干事创业的导向氛围,汇聚无锡女性不断进取、昂扬奋进的发展态势,为无锡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的巾帼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