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互动 >> 维权/就业/家政服务 >> 就业服务 >> 就业服务

马山街道乐山社区:妇联企业岗位招聘进社区暖民心

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       来源: 滨湖区马山街道乐山社区妇联       字号:[ ]

    为促进社区居民实现稳定就业,同时更好地服务企业,解决企业用工问题,6月5日上午,乐山社区在圣芭芭拉睦邻广场举办“走进乐山社区,打通招聘“最后一公里”企业招聘会。各企业根据自身的生产经营和业务需要,为求职者提供各类用工岗位200余个,行业类别涵盖一线作业员、保安保洁、初级管理、文员助理、技术岗位等10余种,吸引了200余人前来应聘,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30人。

    招聘现场往来人员络绎不绝,不少居民纷纷驻足围观,来到展位前仔细地查看用工企业的招聘岗位信息。企业对岗位薪资、工作时间等信息描述一清二楚,并为女性提供对口岗位。除了为妇女群众介绍用人单位情况及岗位需要外,还积极提供政策咨询及“一对一”的职业指导。据悉,这场“家门口的招聘会”岗位对应聘者的年龄、资历要求都比较宽松,适合社区居民再就业。居民们不禁竖起大拇指:“社区举办的招聘会为我们提供了很多不错的工作机会,在家门口就能解决就业问题,希望这种形式的招聘会可以经常性地开展下去。”

    此次招聘会,为广大社区居民特别是妇女群众提供了—次就业与再就业的机会,拓宽了就业渠道,也为失业待业人员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构建了一个公共人才交流的平台,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社区今后会继续开展这样的招聘活动,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居民。

                                     乐山社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