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思想政治引领

馥郁芬芳 夏日清凉精油活动—“童她益起来”“WE计划”钱桥街道妇女能力提升项目

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区钱桥街道妇联       字号:[ ]

  

  

  

  抗疫至今,已是夏初,“童她益起来”——“WE计划”钱桥街道妇女能力提升项目也重新回归,为大家准备了夏日清凉膏的制作活动。

       活动安排在钱桥女企业家成员单位—无锡爱邦辐射技术有限公司成立的江苏省三八红旗手张宇蔚工作室内,本次活动得到女企业家张宇蔚的大力支持,叫企业员工也参与了本次活动。在活动开始前,三杯茶黄老师利用香薰机营造舒缓的活动氛围,在静谧的活动室内,漫溢着馥郁的芳香,耳边轻柔的音乐徐徐环绕,让钱桥街道的女性伙伴们似乎徜徉在纯净的世界中。

  钱桥街道妇联吴主席为大家介绍本次活动开展缘由后,三杯茶黄老师就开始带领大家进入本次活动的主题。黄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三杯茶美学四大主题:“四季有茶、草木之间、乐活芳疗、指尖艺术”。本次活动的主题就是其中之一——乐活芳疗,先为大家简单讲解了一下何为“芳疗”、“芳疗”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起到什么样的作用等等,虽然大家以前没有接触过“芳疗”,但都表现出了莫大的兴趣,时不时与老师相互交流探讨。

       简单学习“芳疗”后,就进入本次活动的重头戏——精油的了解学习阶段。黄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精油的几大种类,以及对应的效果,授课的同时,三杯茶的社工给大家体验精油嗅吸,凭借着嗅觉与其他感官的配合,似乎给大家一种极强的亲和力带走浮躁和不安。接着就是清凉膏介绍及制作方式的演示,黄老师给大家介绍了清凉膏的主要成分:荷荷芭油、蜂蜡、薄荷精油、茶树精油,并为大家展示了制作中需要用到的工具,演示了制作的方式。在演示后,大家都兴高采烈地投入到制作中,制作过程中,大家有疑问会积极地向老师提问,现场氛围非常火热。很快在大家精心制作下,一个个精美的清凉膏都呈现了出来,这场活动在精油的芬芳中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炎热的夏季,精油的香气伴随着大家,不仅带来芬芳的体验,更加提高了大家对美的追求,“WE计划”—馥郁芬芳精油活动希望大家在这个夏天能够收获清凉与美好,在一缕清香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