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家庭家教家风

广瑞路街道妇联开展“健康和谐家庭,共筑幸福未来”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       来源: 广瑞路街道妇联       字号:[ ]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平安稳定是社会和谐发展的重要基础,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新时期家庭美德建设,更好地发挥家庭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在“5·15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广瑞路街道妇联携手馨瑞家园公益服务中心在广瑞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健康和谐家庭,共筑幸福未来”活动。

  馨瑞家园公益服务中心一直致力于为贫困妇女排忧解难,也为许多想在工作之余发挥余热的姐妹们提供平台。2020年年初,新冠疫情肆虐,馨瑞家园公益服务中心第一时间行动,出力捐物,为疫情防控添砖加瓦。本次活动一开始,在本次疫情防控中最美抗疫家庭代表讲述在抗疫过程中的那些感人故事让在场的姐妹们无不动容。

  “我觉得这些在抗疫路上的姐妹们都是英雄,不管她们是社工,还是一线医务人员,抑或是她们志愿者,虽然她们有各种各样的身份,但是她们能勇敢地冲锋在前,她们就是最棒的!我为她们骄傲!”华润(无锡)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蕾在分享抗疫感受时动容地说道。

  活动中,孙总一行亦为广瑞路辖区最美抗疫家庭和最美抗疫先锋送上了自己的关心,传达了自己的敬意。获奖的抗疫先锋们更是当场加入馨瑞家园公益服务中心,为因病致困的妇女们送上了关怀和祝福。

  最后,由源沐的专业心理老师带领现场的姐妹们一起投入到鼓舞和鼓歌当中来,引导姐妹们放松心情,缓解前段时间高强度的压力。姐妹们唱着歌,跳着舞,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愉悦和快乐!

  活动结束后,来自广瑞二村一位因病致困的倪阿姨深情说道:“有这样的机会听到这么多感人的故事,也感受到大家互帮互助的爱意,更是体验到了集体活动的这种乐趣,让我更有信心地面对今后的道路。”

  接下来,馨瑞家园公益服务中心一定会继续秉承服务基层妇女的理念,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一方面为困难妇女姐妹排忧解难,另一方满为有需要的妇女姐妹提供一个能全方位提升女性品味、雕琢女性内涵的成长平台,让基层姐妹们也有机会亲蒙专家指导,全方位提升自身素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