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家庭家教家风

涵养良好家风,助推廉政建设——江阴市澄江街道天鹤社区妇联家风家教主题活动

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       来源: 江阴市妇联       字号:[ ]

  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以家倡廉、以家助廉、以家促廉,是牢筑反腐倡廉的“第一墙”,为积极推动党员群众增强廉洁修身齐家意识,以好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好环境,5月15日,澄江街道天鹤社区妇联在社区暨阳家风传承馆开展了“涵养良好家风,助推廉政建设” 家风家教主题活动。

  

  

  

        翰墨激浊流,妙笔扬清风,活动现场展示了以弘扬家风家训为主题的微型书画展,从艺术角度,传播优良家风与廉政文化,弘扬新风正气和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扩大了家风家训宣传的覆盖面。现场还有几位书法爱好者泼墨挥毫,写下一幅幅家风家训和廉政文化寄语赠予活动参与者作为留念。

  

  

  

        同时社区妇联还邀请了妇女党员干部为大家带来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坚守信仰,清正廉洁,对党忠诚》,讲述了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增强了党员群众的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的能力,也促使大家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为推进社区廉政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大家纷纷在卡片上写下自己的感悟并贴在了清廉家风展示板上,时刻为自己敲响警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