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思想政治引领

新吴区新安街道和风社区妇联开展“和风说——青春战‘疫’”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       来源: 新吴区新安街道和风社区妇联       字号:[ ]

  

  进一步弘扬巾帼精神,5月4日,和风社区妇联开展“和风说——青春战‘疫’”故事分享会,邀请辖区巾帼志愿者、妇女骨干代表讲述自己的战‘疫’”故事。

  “2月初的某天晚上,那天天很冷,下着雨,社区工作人员撑着伞拿着小喇叭,穿梭在小区内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看到这一幕,我深刻地认识到我作为一名中国人,国家有难,人人有责,现在正是我为国家贡献力量的时候,于是就毅然决然的报名参加了社区疫情防控志愿队。”分享会一开始,社区巾帼志愿者张佳露就将自己加入疫情防控志愿队的“初心”故事分享给大家听。随后,巾帼志愿者们纷纷就她们的战“疫”经历、疫情防控背后所做的事情等进行了分享。社区妇女骨干陈泳红说“从大家的分享中,我由衷地感受到,我们在抗疫一线中逐渐成长,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巾帼力量的“硬核”担当。”

  通过此次故事分享会,社区巾帼们从她人的故事中汲取了精神力量,纷纷表示要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积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