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互动 >> 维权/就业/家政服务 >> 就业服务 >> 就业服务

口罩难求营业难 社区妇联伸援手

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山北街道星惠社区妇联       字号:[ ]

  

  感谢社居委干部!现在‘一罩难求’,没有口罩都不敢出门,更不要说卖菜了,你们为我们商户着想,真心为你们点赞!”在新惠市场领到口罩的商户张某连表谢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梁溪区山北街道星惠社区妇联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辖区内的新惠市场作为星惠社区的下属企业,关系着周边新惠家园、蒋家湾、朱巷、仁和花园、城西花园、隆泉苑等5万多居民群众的舌尖安全。为把好食品安全生命线,社区妇联重点强化市场管理、防疫防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员工管理、宣传引导及物资保障七大板块工作,严守疫情防控“战线”,不仅对市场进行一日三次消杀,对进出人员实行严格管控措施,更成立社区党员志愿“护卫队”,开展疫情防护宣传、商户摸底排查等工作,坚决做到每个商户“核查到、联系上、情况明、反馈快”。同时,为提醒商户佩戴口罩规范经营,社区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经多方联系协调,为商户发放口罩约500余个,切实做好市场内的疫情防控。

  “社区党员们率先垂范、冲锋在前,措施到位,我们也会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社区的一系列防疫措施受到了新惠市场商户和居民群众的纷纷点赞,同时也为居民群众的日常生活提供了切实保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