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互动 >> 维权/就业/家政服务 >> 就业服务 >> 就业服务

学习提高新技能 共筑桃缘巾帼梦——阳山镇妇联开展农村妇女劳动力转移培训班

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区阳山镇妇联       字号:[ ]

   为提高农村妇女的整体素质,促进农村生产力的发展,助力乡村振兴,阳山镇在市、区妇联的支持下,从11月20日开始开展为期三天的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班。

   这次培训班共有50名农村妇女参加,系统学习儿童保健及护理、婴幼儿早教和小儿推拿。通过PPT、现场实操、现场互动等形式,对学员进行专业化培训。学员们在课上认真做好笔记,与授课老师交流、互动,并两两进行实操,学习气氛热情高涨。培训结束后,通过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给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育儿嫂结业证书。

   这是市区两级妇联深入贯彻落实省妇联《关于做好2019年农村妇女劳动力转移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不断提升广大妇女的增收技能,切实服务基层妇女群众的有力举措,目的在于让更多妇女掌握一技之长,共同助推农村高质量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