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互动 >> 维权/就业/家政服务 >> 就业服务 >> 就业服务

牵手就业 心系人才——惠山街道蓉湖社区妇联组织专场招聘活动

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街道蓉湖社区妇       字号:[ ]

  近日,惠山街道蓉湖社区了组织一次面向女性就业困难人员的专场招聘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妇联志愿者针对就业困难、年龄偏大、技能单一等待业妇女,精心挑选企业,向她们提供保洁、物业管理、文员等多个岗位,为求职者提供了有效的企业信息对接平台并且根据求职者的困惑一一解答。在整个过程中,逐渐发现不同求职者对各个岗位的要求和她们自身能力匹配度的问题,也是短期内就业难的绊脚石。总体来说,活动既可以找寻求职者的疑问,也为她们解决了绝大部分的迷茫之处。

  此次活动,不但是“牵手就业”,为妇女等群众的就业困难找寻新途径。同时也“心系人才”,通过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让就业人员有了全方位的选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