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家庭家教家风

我们的暑假很精彩

时间:2019-08-26      浏览次数:       来源: 锡山区东亭街道妇联       字号:[ ]

  

  

     

  

  

  暑假生活就像一道彩虹,五彩缤纷,每天所看到的像五彩斑斓的梦,像晶莹透亮的珍珠,让人迷恋,使人流连忘返。各社区妇联精心策划为孩子们的暑假添上一抹亮丽的色彩,东亭暑假欢乐图鉴第二弹来袭,到社区参加暑期活动打卡成功的孩子们,有没有觉得很棒!

  阳光增能,快乐一“夏”

  映月社区开展了 “团队合作我能行”儿童心理增能课,通过游戏、分享,提升孩子们的团队意识及合作能力。还开设了心理增能课。春星、映月、明泉等社区根据青少年的喜好特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春星社区开设英语课及爱国主义讲座。明泉社区开展“专注不走神 关爱伴成长”、指尖智慧,益智手工、“童心扬清风 纸扇画廉洁”青少年廉政纸扇绘制活动,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了解廉政知识,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其他社区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益智手工课程,既能让孩子学习相应的动手操作技能、增加对色彩的分辨力、思维空间的想象力、创造力等,还可以让孩子愉快轻松地玩耍!春星社区:黏土制作、春合社区:科技筑梦,创新成长、东街社区:“手绘童趣”、庄桥社区惠山泥人制作、新屯社区手工小制作、北街社区纽扣花制作、门楼社区手工剪纸活动。

  绿色暑假,环保达人 

  听说,暑假和绿色更配哦~这天夏天,我们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做环保小卫士,过一个绿色的暑假!

  春江花园、春星、庄桥等社区纷纷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讲座,将垃圾分类理念和方法带给每一个孩子。东城社区以手绘环保袋的形式向孩子传达绿色、环保的理念,让孩子在学习运用色彩表达内心的同时,增强社会责任感。 

       音乐和美食,不可辜负

  音乐和美食的双重盛宴,尽在东亭的暑假。一起来感受音乐和美食的欢腾!弦动夏风,阳光和煦,东城社区联合绿地乐和城开展了“‘尤’心创造,乐享世界”尤克里里DIY手作活动。拿起吉他,你的童年就是歌!看春星社区的孩子们演奏一段吉他solo~。这个暑假,还为你准备了一众分享美食。明泉社区:趣味烘焙 甜美盛夏、水果沙拉英语课堂、映月社区美食分享会

  社会实践,助力成长

  春江花园社区组织孩子们走进无锡慈济环保教育基地、无锡锡东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和锡山区检察院,开启了环保教育之旅。春星社区、春合社区带领孩子们走进许巷惨案纪念馆和阿炳祖居,接受了一场红色教育

  我们的暑假是不是很精彩?

  剩余的假期时间已经不多了,

  趁还有假期,多做做自己想做的,

  及时充值好能量卡,

  元气满满地迎接新学期到来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