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家庭家教家风

欢乐暑假,畅享悦读——江阴市青阳镇旌秀社区彩虹课堂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08-15      浏览次数:       来源: 江阴市青阳镇旌秀社区妇联       字号:[ ]

  

  7月10日,暑期“欢乐暑假”彩虹课堂志愿者服务活动圆满结束啦!“欢乐暑假”彩虹课堂暑期义工教师进社区活动是青阳镇旌秀社区与青阳中心幼儿园共同举行的一项公益活动。

  此次暑期活动社区志愿者和义工老师发挥其专业特长,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共有10次课程,小班和中班同时进行,为期十天时间。

  活动前,旌秀社区志愿者和青幼义工老师精心策划准备,活动时,他们始终保持着满满的热情与耐心,时不时地同社区的孩子们、家长们进行交流学习,展现形式多样地活动内容,绘本活动有《小兔子走丢了》《这不是我的蛋》等。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让社区的孩子们增长了课外知识,培养了兴趣爱好,激发起对科学领域探究的欲望,培养孩子交往能力、动手操作能力及自我保护的能力。孩子们在阅读、表达上有较明显提高。在互动学习过程中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快乐,让每一天变得更加美好充实。

  最后,向全体家长进行了本阶段活动的调查问卷,家长的一声“满意”是对志愿者们的最大褒奖,所提的意见和建议也将是今后彩虹课堂不断前进的方向。

  “欢乐暑假”彩虹课堂在大家的赞美与祝福中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下一期彩虹之约,让我们再相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