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家庭家教家风

惠山区前洲社区妇联组织青少年参观抗日青年流亡服务团纪念馆

时间:2019-08-13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区前洲社区妇联       字号:[ ]

  8月12日上午,前洲社区妇联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了红色爱国活动。20多人来到阳山镇无锡抗日青年流亡服务团纪念馆,追寻革命足迹,传承“锡流”精神,让青少年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无锡抗日青年流亡服务团纪念馆,孩子们参观了展览馆,认真听取了讲解、观看了“锡流”纪录片,对“锡流”在抗日救亡中的源起、发展,千里辗转的征程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都进行了了解,一批无锡的先进抗日青年在战火中坚定的跟随党投身抗日,投身革命,在战火中奋斗、成长形象生动地展现在大家面前。

  

  参观过后孩子们深受鼓舞,说我们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当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